Pages

Thursday, March 17, 2011

~Timing~


今天的天气也是一样大太阳下大雨。。。
这样的天气让人很懊恼。。。
人家刚刚洗衣咧~
%>_<%
我妈说的一点都没错。。。
我带塞~~

因为最近的大阳大雨。。。
我得破财的说。。。
屋顶漏水。。。
><"
叫了一个uncle来弄。。。
RM250!?
一个电开关-Rm25!!?
我能说贵嘛?!!

明天要回麻坡咯。。。
新年到现在都没回到。。。
呵呵~
当然我的朋友也一样。。。
忙碌的课业让大家想回家的心破碎了~~
这礼拜回到很勉强的说。。。
下礼拜很多功课再向我招手。。。
%>_<%

如果可以只是吃饭不会肥。。。
如果可以读书不考试。。。
如果可以睡觉睡到饱了才起身。。。
如果可以一直有电影看。。。
如果有花不完的钱。。。。
就好咯。。。
不该发白日梦了~~

~\(≧▽≦)/~啦啦啦

3 comments:

mushroom said...

嘻嘻。。我来浏览你的blog啦~~~
不要说不够朋友
不捧你的场咯~~~
我嘛想回家···
很想···很想···

Cherry's stOrY said...

讲到很勉强来看咧?!!伤心啦~哈哈哈~
清明节就回咯。。。不能回也死都回啦~~

Jenyi Boonboon said...

醒來了啦~表做夢了~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