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27, 2011

永远也没办法在补回的后悔~

今天阿姨问我要去外婆家嘛?!
我说好啊。。。
真的好久没去了。。。
一个我要提很大勇气才去的地方。。。
叫不出的外婆。。。
没有她在的外婆家已不再是外婆家。。。

刚刚听到阿姨说在医院的事~
让我有莫名的内疚与后悔。。。
在医院里。。。
在手术室前。。。
在世时的一切都是假的。。。
在你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没有我。。。
想起每每你说:没事的。。。你是我的外孙咧!!
不能停止的泪水。。。

最近时常问自己。。。
死掉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为什么那么难受~~?
难受到想死掉~~~

我可以做什么!!!
要提起多大的勇气去面对!!?
我不知道。。。
面对着有你足迹的地方。。。
我不知所措。。。

2 comments:

mushroom said...

什么也不能说···
只能对你说:加油~~

孤独的蝎子 said...

死是没有感觉的吧
若心中没有什么牵挂
那死至少就应该没有痛苦的感觉了吧
为了她
要坚强
不要让这份牵挂在她心中出现好么?
为了她为了自己
要加油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