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我只是想你了~

最近金宝的天气都大太阳下大雨~
这样的天气维持了有好一个星期了吧~
这感觉像是做过上车~
明明去上课的时候是晒到可以煎鸡蛋的。。。
回家的时候就变有汤的鸡~
我命中带水吗?
(⊙_⊙)?
我妈妈说我带塞~

最近的我很黏家。。。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
有时真的很不想呆在这里~
每每经过有她回忆的地方就心里揪成一块。。。
那种想见又见不到的痛几时才会离我而去~?
为什么人在懂事后放不下。。。?
明明知道可能酱她会好过点。。。
可是看不到她最后一面~
明明是有机会的。。。
明明就。。。。。。
再多的明明都买不回以前。。。
再多的时间也买不回想陪她的时间。。。。
想起她眼泪就不能停~
我应该要怎么办?
一直到现在都没办法接受。。。
一直都没办法~
看着以前我们一起去玩的照片。。。
话说那次去langkawi的。。。
坐在船上我们都做到要吐了。。
只有她说:很舒服啊。。。像坐摇摇椅~
哈哈~
天气热还买了冰淇淋~~
吃到满嘴都是很可爱厚~~

不知不觉100天就快到了。。。
呵呵~到时可以控制自己吗?!!
嗯~给我点时间~~

2 comments:

孤独的蝎子 said...

就让一切会慢慢变成回忆
就让回忆埋藏在心里
成为你最珍惜的礼物吧
平常心吧
会流泪的女人有时是最美丽的
无需特别控制
只愿你流下的泪
只是思念而不再是离别时候的悲伤~
要坚强啊~爱你的人不希望看到你难过
我们爱你哦~

mushroom said...

加油吧~~
也许不容易
不过慢慢地就会好点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