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情绪化的一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妈妈说下雨天会让人思念。。。
说的一点都没错。。。
在离家364公里的地方。。。
伤心,难过,被人欺负,受委屈。。。
都只能忍气吞声。。。
不能让人家知道。。。

今天的我怪怪的。。。
想家还是想人啊??
雨天让我更加的伤感。。。
眼泪不知觉得掉。。。
我是怎么啦?
~~逊逼~~

4 comments:

mushroom said...

我现在也很没有心情叻···
怎么办?
应该要做功课的
可是就是定不下心来做···
索然家还有其他的人
可是却觉得好空虚哦···
寂寞啊!!!
唉···

孤独的蝎子 said...


终究是我们的归属
加油~

妖怪 said...

傻婆
以后面对我不用再委屈自己
不开心却装出开心
我知道你也对我有很多の不满
妖怪の坏脾气让你伤心
难过
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
我会尽量去弥补
这个家应该有你の存在
而不是我这个只会惹大家不开心
害大家跟我吃饭都会有罪恶感の妖怪

以后我不在了
就拜托你多多照顾他们了
麻烦你了

Cherry's stOrY said...

婉君:你加油啦~哈~那么迟才回你。。。排写~><"

慧欣:家。。只因有父母才温暖。。。哈哈~等着回去的那天~

妖怪:你屁啦!我才没有咧!我怎么可能因为你心情那么不
好啊!?哈哈~看你不爽就直接扁你啦~哈哈~不要终觉得是自己有问题有错。。。人嘛!都是会有情绪的啊!哈哈~你在立遗嘱啊?好好照顾他们?!什么话嘛!?你只不过是去受训啊~还是会回来的啦~傻瓜~~我们等你回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