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做回自己!

人生可以有几个十年?
很短暂。。。
这一秒我吸下一秒不知道可不可以呼出来。。。
珍惜现在。。。是当下我们能做的。。。
做回自己最重要。。。
要为自己而活。。。
活得轰轰烈烈。。。

当你还有机会跟爸爸妈妈说我爱你时。。。
要珍惜。。。
当有机会让你求学吸取更多知识时。。。
要把握。。。
当你有机会跟朋友通宵赶功课时。。。
要记得。。。
当你找到有缘的另一半时。。。
要惜缘。。。

我们要活在当下。。。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回来的。。。嘻嘻哈哈的我。。。
等等等等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