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心事

好久好久都没更新咯。。。
短短几个月。。
经历了很多事。。
不知要从何说起。。。

缘来则聚,缘散就散。。。
一切来得太快。。。
一切也结束的很快。。。
就像是不小心切到手。。。
一开始不会痛但不出几秒刺痛慢慢蔓延开来。。。
眼泪不知觉的往下掉。。。

曾以为自己是不痛不痒的。。。
但原来我不是。。。
想哭。。但我告诉自己不准哭!!
我要坚强我要勇敢。。。
我以为我不会为此掉一滴眼泪。。。
但原来我不是。。。
我以为我不会再去想他不去讨厌他。。。
但原来我不是。。。

说的没错。。
懂得选择。。
懂得把握机会。。
现在我懂了。。。而你却放手了。。。
你没解释。。。你没告诉我原因。。。
我想你永远也不会说。。。
我永远也不会懂。。。

没有任性的机会。。。
没有被疼爱的机会。。。
没有了全部没有了!!
我好恨好恨。。。
恨自己那么轻易就接受一切。。。
恨自己那么的懦弱。。。
还有你那所谓的不理智的决定。。。

成全你。。。
祝福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