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怡保迷路惊慌火锅记!!

又一难忘的怡保之行~~
==''
大约六点啦。。。
我,丽敏,慧欣,婉君还有忍者短短。。。
哈哈~
就出发火锅去。。。
一路上多车还下着雨。。。
差不多一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这都不是重点。。。
到达目的后我们就等其他成员的到达。。。
很久呢。。。
一等就是八点~~~
==''
在又冷又饿的情况下。。。
好想上厕所哦~~
然后附近都没厕所。。。
~~忍~~

五辆车到齐后。。。
就出发咯。。。
开始了一段你追我跑的旅程~~
一开始是还好的。。。
怎么知道到后来。。。
乱了乱了。。。
一个跑太快。。。
一个跑太慢。。。
大家失联了。。。
我们在中间乱乱钻。。。
危险驾驶ing..............

在马路上跑了半个小时后。。。
当我们以为到达时~~
才发现。。。
有一辆落单了。。。
哈哈~~
一路上你找我我找你。。。
大家擦肩而过。。。
‘在那边在那边!!!U转。。。UUUU。。。’
‘一个直走一个弯?那我们要直走还是弯啊?’
‘直接不走吧!!!’
很偶像剧哦~~
==''
九点多才到达。。。
都不饿了啦!!
大家都被吓饱饿饱咯~~
==''

更让我掉胃口的是!!!
那间餐馆的服务生。。。
什么态度。。。
我们要加桌加炉。。。
他们说不可以。。。为什么不可以呢?
‘因为我们说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去撞墙啦~!!!
‘叫你老板出来。。。我们跟他说!’
‘我老板做不到决定的!!’
==''
难道你做到决定。。。
过后那位服务生就说你只有两个选择
一就是我们加桌不加炉,二就是叫我们走。。。’
==''
唉。。。这说明食物再怎么好吃都没用。。。
服务态度那么‘好’。。。
什么都不好吃了~~

吃完后。。
我们就赶着要去JUSCO看半夜场的电影。。。
然后我们跑错路。。。
跑到不懂那里啦~~
当我们安全到达时。。。
电影已经开始了~

《扑克王》
一部香港电影。。。
很好笑的一部电影。。。
在笑声中结束了。。。
再走回车的路上。。。
我拗到脚。。。
痛痹了。。。
还真的是给你讲中啊~我走路会跌倒。。。
==''

真的难忘的怡保之行啊~~

2 comments:

妖怪 said...


蛮惊险の
以为会一路开心到家
可才发现
到家了
大家还是。。。
有种说不出の悲
妖怪
好像又搞砸了大家の心情
哈哈
没什么了
大家开心就好
真の

Cherry's stOrY said...

有吗?不要像这样多啦~
没有这回事~
大家都累了啦~不是心情不好~
真的~
哈哈~大家在玩的时候都很开心啊~
哪里有不开心~?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