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1, 2010

回家

终于可以回家了。。。
等了那么久才能在回家。。。
之前看到朋友要回就可以回。。。
真的好羡慕啊。。。
现在到自己咯。。。
哈哈~
开心。。。

可是。。。
刚刚的考试。。。
让我回家的心情稍稍被破坏了。。。
我怎么可以那么粗心!!?
唉。。。
我还能再粗心几次啊?!
==''
之前对自己说过的话。。。
搞不好真的实现了。。。
想想读书的生活多么的自由。。。
唉。。。
我该怎么办?!!

然后又去上课IS课。。。
一个人。。。
心里又想去那天的事。。。
看回朋友写的部落格。。。
想想自己好像是挑起大家心里的刺!
又做了一件错事。。。
可以去撞墙!!!
原来大家都在逃避事实啊。。。
每个人都是刺猬。。。
遇到危险时怕自己最坚强的一面放在外面给人家看。。。
但其实内心是又害怕又孤单又不知所措。。。
当事情告一段落时。。。
以为危机已不存在了。。。
但其实不是。。。
它一直与我们同在。。。
只在于我们怎么去面对。。
但我好像都只会说而做不到。。。
想想我在人际关系根本就是一塌糊涂。。。
没有资格去说人家的不是。。。

我也不是每一次都能看得那么开。。。
是时候再去山洞里面壁思过。。。
也许这个时候回家是最好的时候。。。
也许也许。。。太多的疑问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