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9, 2010

面壁思过

应该是最近比较检点一点没乱看戏。。。
所以很得空的来写写我的部落格。。。
也可能是太的空了。。。
总觉得自己没什么人生目标。。。
面壁思过ing........

昨天从一个朋友口中听到说那天去金马仑的途中中了一张saman。。。
很紧张。。。
深怕自己也一样。。。
但事与愿违。。。。
还是拿了一个大炸弹。。。
一张RM300的saman。。。
下个月要卖肝卖肾了。。。
==''。。。
以后如果你们要跑快车。。。
谨记跑快车请跑南北大道!!
GO FAST GO HIGHWAY!!!!
><"....

刚刚跟朋友去吃在那个双溪古月的那个路口那边附近去那个肉骨茶。。。
外观=妈妈地
内观=爸爸地
食物卖相=不错啦
食物味道=我不是很喜欢啦!我吃到甜甜的味道。。。
可别人吃到咸咸哦。。。
味觉坏掉了。。。
然后吃饭的气氛很怪。。。
异常的冷静!!
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我的问题!!?
面壁思过ing.......

2 comments:

mushroom said...

我的问题...

Cherry's stOrY said...

if i gt problem u mus let me knw...if nt i will always dont knw wer im wr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