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胡思乱想

最近跟敏敏蘑菇还有欣欣她们都混到很不错。。。
不过心里就有点小小的愧疚。。。
因为我,原本要读书的情绪都不见了。。。
因为我,三番两次的跑到远远去吃东西。。。
因为我,也花很很多钱。。。
我知道错了。。。
但好像也太迟了。。。
还连累到她们要熬夜读书。。。
对不起啊。。。

最近会不知不觉的叹气。。。
心里面想了很多东西。。。
古人云:有舍才有得!!
处女座的我有龟毛到不行。。。
幸好还有三个好听众听我述说。。。
给我指点迷津啊。。。
但还是会想很多咧。。。
没办法。。。
我会不小心想到以前的事。。。
就会时时提醒自己。。。
“你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样。。。被骗一次是单纯。。。第二次是傻了。。。第三次你就可以去做尼姑了!!”
所以下定决心要好好慢慢的想。。。慢慢的考虑!

昨晚。。。厄。。。不对是刚刚凌晨的时候。。。
我跟三个说是去读书顺便想吹冷气的女人跑去了麦当当读书。。。
嗯。。。刚刚开始还好。。。
很吵不过都还可以读到。。。
可是花了一整个凌晨。。。
只读到一课。。。好像可以去撞墙了。。。
><"
然后一边读一边吃。。。一直到早上六点才回来金宝。。。
而我八点了才睡。。。
睡没有一下。。。臭爱芳就来敲门。。。
还怎么睡啊?!!
现在。。。累。。。
去小息一会。。。

4 comments:

妖怪 said...

傻婆
别再责怪自己了哦
开心就好
相信大家都很努力了
一定都会平安度过の哦
再怎样都还有我这妖怪垫底哦
哈哈
你也要努力哦
妖怪会陪着你哦
永远不孤单哦
加油❤
g0d bl3ss u3 ...

mushroom said...

是咯...
38臭霞霞
我们很勤劳的
没有你也是没有读书的···
所以不要想太多啦!!!
真是的···
还真的是胡思乱想咯···

敏敏
你这次很用功
所以一定会拿到好成绩的···
别太担心···
加油啦···
亲爱的朋友们···

P/S:敏敏妖怪
这个“❤”是怎样打出来的?
教我下···
呵呵···

Cherry's stOrY said...

哈哈~不对啦!!是我去了情况更加不堪。。。
你都打到那个了。。。你还问。。。应该是跟你一样的方法。。。哈哈~

孤独的蝎子 said...

没有啦
没有你每次提议去这里去哪里
我们那里有乐趣?
哪里吃到酱多美食?
哪里会像现在酱丰润?XD
没有比的节目
我们的生活就是一片空白
淡如开水
静如止水
我们就会在金宝闷死
呵呵~
有了你这个康乐组长
我们的生活才变得比较有趣一点
我们要谢谢你才对
XD
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好一段时间
我想离开这里
非常想
很想
超级想
却又不想离开你们
离开这里
我也会想念你们的
我不在的日子
你要常常过来
给我们家这两个闷包解闷哦~
这个重任交给你了~
拜托你咯~
come sa ha mi da~ X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