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rch 30, 2009

悲喜交加~

嘿嘿嘿~
即将要搬进westlake噜~
就有点舍不得现在的室友~
怎么说大家都住在一起要一年了~
不舍不舍啊~

最近。。。都在忙弄屋子的事情。。。
都忽略了室友~~感觉她们都不要睬我。。。
啊那个那个。。。
婉君啊~丽敏啊~慧欣啊~
如果你们有在看。。。真的对不起啊!!
谢谢你们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人生道理。。。课本上永远永远都不会学到的。。。
谢谢你们~

好累啊~~
心也很累~

2 comments:

尊嫂 said...

哈咯~
为什么要跟我们道歉呢?我们也实在舍不得你搬走···
你搬走后,家里变得好空。不管是厨房、客厅放鞋子那里,还是你房间···尤其是主人房,现在丽敏都可以在那里滚来滚去,不会撞到墙壁···
我叫过你什么人生道理哦?!!!想不起···不过我倒是记得,在11个月以前,在我们刚来这边读书时并且住进85号时,是你“带着”自闭、每天关在房间的我融进慧欣她们的···就是那次,我们第一次走着逛old town···
还有很多次我们一起去玩的回忆也不可能忘记的啦!!!除非我失忆咯!!!
还有还有,你每次都跟丽敏一起欺负我的小蓝蓝。还有,我们“打架”,把楼上弄得鸡飞狗跳时···当然还有我冲凉时,你每次都来“gao suai”我···
总之,欢乐时光很多,也过得特别快···你要加油咯···
还有切记:一定要幸福哟!!!

Cherry's stOrY said...

哈哈~舍不得~真的舍不得~在回你的时候~刚刚好播着s.h.e的魔力~眼睛水管破裂了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