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考试噜~

唉~
好快啊!!第三个sem就这样飘过~
~~~~
哈~有考试了!!
还好还好。。。不会很难。。。不然我就有难。。。
怎么办啊??
我的成绩。。。你能不能争气一点啊?
分数多点会怎样啊??
每次都要死不死的成绩。。。
气死~吐死~晕死~
要怪就怪自己呗~
读书要死不死。。。成绩当然就要死不死咯!!
无言~

要死~
还下雨~真的是要死~
而且还好死不死等到我要出发时才下雨~
搞错没有!!!
怎么每次考试偶都要淋到湿湿才进考场啊~~
==
然后~冷死~
靠~
落汤虾~
哈~

最近的天气还真的很天气啊~
一下热到可以煎鸡蛋~
一下冷到可以结冰~
不过我听说一冷一热皮肤会很有弹性哦~
哈哈~
像拔了壳的鸡蛋一样。。。
doidoi!!!!
哈哈~
可以试一试啊~很有效的哦~
效果因人而异*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考试还真的很容易地说
因为不怎么多theory嘛

= =
那个 一冷一热的道理
= =

Cherry's stOrY said...

真的~没有骗你~不过呢~
我说的是皮蛋~
又黑又亮~
哈哈~
对啊~容易。。。
可是finance就~
不得了~唉~
会formula又怎样呢?
会记不会用。。。
等于~有屁用~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