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非常火大!!

“只相信别人,我讲的话你就不信!!”
真他妈的。。。
东西不是我弄坏的。。。
只是帮忙你拿去修。。。
也是问过你了才拿去弄的。。。
现在东西没弄好就来讲我被人骗。。
一直跟我大声。。。
你不讲你自己重男轻女!!?实在火大!!!
他弄不好也是我的错。。。
我弄不好还是我的错!!!?
哇老~
全部都我的错啦!!?最好是现在就结束假期回去。。。
就知道每次放假回来就没好事的啦。。。
放什么假。。。
现在就想跑回去。。。
少见面最好!!

2 comments:

孤独的蝎子 said...

美女
冷静~
我相信他不是那个意思吧
没有你想像那样坏吧
冷静点~~
sayang sayang~

Cherry's stOrY said...

嗯~过后看在他被我讲了静静就没事了~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