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pril 3, 2010

好想骂人咧!!!啊啊啊~~

唉~这几个礼拜都好想骂人~
因为宿舍的问题~
被得不承认我做的的确是不怎么好~
但被人家在后面说恶言恶语心里就有种说不出的委屈~
有点点后悔叫老豆买这间屋子~
现在还搞到全家要搬来~
可是现在说!后悔好像太迟了~
一切只能往前看~
没退路了~
T.T

最近我老弟又搬上来金宝这里住~
说不出一种感觉~
就看到他就想骂人~
==''
怎么办?
唉~
好想去发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金宝的天气一直下雨~
然后就一直会淹水~
然后就很不方便~
然后就那天淹水到很深一下~
哈哈~
然后就喷到一个刚刚从一个路口跑出来的摩托骑客~
哈哈~
把他洗到很干净~
><"
不要恨我~我不是故意的~
哈哈~

3 comments:

孤独的蝎子 said...

凡事看开点吧~
你弟弟的pattern迟早他会改的吧
别担心
你就别气坏身体啦~
凡事尽力就好!

对于那个骑士
你的歉意我还feel不到哦~
哈哈~=D

mushroom said...

正所谓相见欢相处难
人际关系上面的事情是很难讲的啦
你这样想
不代表别人也是这样想啊!!
所以就顺其自然咯···
反正事情是会过去的啦···
就不要太毕策了啦···
哈哈···

Cherry's stOrY said...

@欣:人家我真的很有诚意的说~哈哈~歉意满满咧~哈哈~
@君:是咯是咯~唉。。。看开点咯只好~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