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回来了~

好久都没有写部落格了。。。
因为。。。
哈哈~
本人我大胆到忘记id跟password。。。
哈哈~
现在记起来了啦!!
我继续写写写。。。

说说我学校的事。。。
上个星期四因该是我重读基础班最最忙的一天。。。
为什么呢?
因为presentation跟数学的mid term在同一天。。。
分身乏术啊~
唉。。。
然后我的数学分数做火箭飞走了。。。
唉。。。
我不怎么认识那些题目。。。
不是没有读。。。是真的我对数学。。。
就是。。。
唉。。。
~无言~

再说说我的朋友。。。
之前你们如果有注意我的msn的personal msg你们就会知道。。。
“心中的刺看不到,但不代表没有,一碰就会撕心裂肺的痛”
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对亲情,友情,爱情都一样。。。
我不喜欢别人把我推到一边把不管。。。
大家是朋友。。。有什么事要说。。。
别闷在心里。。。心中有了误会大家以后还有朋友做?
有句话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不用想是谁。。。就是你!!
哈~

再说说现在的我。。。
要死。。。
现在是6.52分。。。早上。。。
我还没入睡。。。头很晕。。。
很累可就是睡不到。。。刚刚还去一吐痛快。。。
==''
好辛苦。。。我好想睡觉。。。
谁来打晕我吧?!
=="

这个礼拜我是超级有空。。。
哈哈~
因为mid term都考完了。。。
只剩一个presentation。。。
想约我出去就现在吧!!
哈哈~

看着每次不睡觉的朋友睡到那么熟。。。
好想。。。去吵她醒。。。
哈~
可是她很少那么熟睡。。。
就放他一马!!
哈哈~
今天有什么活动呢?
~plan....ing~

对了我忘了说。。。
我刚刚剪头发了咧!!
哈哈~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