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pril 10, 2009

没良心的一天~

今天的计划。。。要去买鞋架。。。
然后我们很豪迈的买了16个~而且还一个一个的找~
当天如果有谁要买鞋架的看到我们这样选应该就不会想要买了吧!!
因为我们把不好的挑起来。。。
好的拿走。。。笨蛋才会看到了还去买吧!!
哈哈~
然后我们还去看了一场电影~
《狂野时速4》
超好看的~好有feel哦~
超帅的~我指的是车。。。然后人也是有点点帅。。。
哈哈。。。
然后看电影看到一半。。。突然想上厕所。。。
我忍!!
然后电影一看完就去上厕所~
笑话。。。 (虽然讲起来有点没良心。。。)
我跟阿洁要去上厕所。。。
然后就看到有几个小孩在残障人士用的那个楼梯玩
然后在那边往下跑。。。
然后。。。
姐姐妹妹弟弟。。。
跑~~~
姐姐brek
弟弟brek
妹妹直接撞上墙壁。。。
(内伤中~~都是阿洁害的。。。)
然后那个妹妹就哭了。。。然后我们在旁边笑到内伤。。。
她姐姐也是在偷笑。。。 (内伤~~)
真的都是阿洁害的。。。
她在旁边一直说。。。鼻子很痛~~
然后就笑成一团。。。
旁边的还以为我们中疯。。。哈哈~
笑到没仪态了~
眼泪飙。。。 ( 过头的后果。。。上气不接下气。。。)
然后咱家的哥哥姐姐。。。
用责备的眼神放射。。。你们是不是该闭嘴不准笑了??
不行啦~~阿洁作古作怪。。。
然后还是一路笑着走。。。
一路被姐姐说我们很没良心。。。
我不是故意的。。。妹妹。。。对不起哦!!
哈哈~
然后我们还去买了一份迟来而神秘礼物。。。
打火机。。。
在那个摊位那边竟然偷偷挂着一个恶作剧的XX。。。
被电到手麻掉。。。
真是的。。。我还以为是打火机。。。
原来!!
那个sales man还笑我。。。
一气之下下定决心要找到下一个受害者。。。
然后就~~~

受害者名单:
1 . 哥哥的弟弟
2 . 阿芳
3 . 阿puan
4 . 还有我。。。

不过结论是女生被电到还很镇定。。。男生一电到就很大动作。。。
超好笑。。。
哈哈~
总之今天就是笑到爆就是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